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顺利通过复验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良好的文明单位建设成果,顺利通过由湖南省文明办组织的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复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湖南省局(公司)机关办公区和家属区硬件环境、党建活动中心,查看了文明单位建设的文件资料,听取了保持全国文明单位情况的专题汇报。

  复查组对湖南省局(公司)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湖南省局(公司)党组对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投入力度大、基础工作实、全员参与广,着力从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优质服务、规范管理和优化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环境绿化、美化、亮化等硬件建设,实现了创建机制、基础管理、文明形象等软件建设上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建设氛围,持续保持了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湖南省局(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注重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创建工作活力;注重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员工文明素养;注重丰富文明载体,着力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注重践行服务宗旨,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加强综合治理,大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取得较好成绩,连续三届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