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蚌埠市局获“第十届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作者:司马文爽
A+ A

  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日前,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省级文明单位表彰通报,蚌埠市局(公司)荣膺“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精心部署,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树立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将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做到创建工作三年有规划、年度有目标,创建责任层层落实,创建工作全员参与。

  二是抓住核心,弘扬主旋律。狠抓思想道德建设不放松,坚持弘扬主旋律,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扶贫助困、志愿服务、公益捐赠等多种活动,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核心价值取向规范员工行为,用积极的思想观念塑造企业形象。

  三是结合中心工作,以实绩促创建。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发展,突出服务客户和市场监管重点,不断创新方法,确保了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较好水平。

  四是以企业文化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通过创建“学习型组织”、开展丰富文体活动,大力宣贯“成长·实”文化,推动形成文明有礼、健康生活的好风尚。五是深化民主管理,科学规范促创建。切实尊重员工诉求,推进政(企)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职代会运作,推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以科学规范企业管理,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六是持续优化内外环境,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积极投入资金,创造有利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加强文明宣传,强化员工道德文明意识,在企业内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