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漳县局“精神文明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作者:王晓辉
A+ A

  烟草在线漳县消息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强化“定烟•德”文化宣传,促进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局(营销部)在本月开展了“精神文明宣传月”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县局(营销部)利用周例会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学习贯彻国家方针政策与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相结合,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履行职责的意识。

  二是开展道德宣讲活动。县局(营销部)在市精神文明办与市局(公司)相关科室的指导下,建成了“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道德讲堂”,制定了道德讲堂的流程、宣讲员守则等管理制度,开展了定烟企业文化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等活动,通过观影片、讲故事、诵名言等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三者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三是促进文明守礼宣传。在本次活动中,县局(营销部)开展了“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采取节约提示上餐桌,文明用餐进食堂的活动,倡导干部职工按量取食,大大降低了食物浪费现象。同时对单位内部用水、用电、车辆节油、办公用品节约使用等进行宣传教育,严格台账制度,设置文明宣传员制止浪费行为,提高了干部职工低碳生活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