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局坚持“稳中求进”部署当前经济运行工作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局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推进全省行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升级,日前,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谋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省经济运行工作。

  一是深刻理解国家局经济工作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央经济会议和12月12日国家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趋势性变化,全面把握做好2015年经济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实现对新常态有新认识,增强卷烟市场的预见性;对新常态有新思路,增强各项举措的可行性;对新常态有新作为,增强持续发展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积极做好年底经济运行工作。临近年终岁尾,各单位要围绕国家局经济运行安排和全省销售工作计划,结合本地区经济现状和发展态势,组织好适销对路的四五类货源,加大低端市场投放力度,科学控制投放节奏,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局调控部署,确保卷烟销量和税利目标的圆满完成,同时为2015年市场留出发展空间。

  三是认真谋划2015年经济运行规划。各市局(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继续贯彻国家局发展思路,立足企业长远发展,科学规划2015年经济运行工作,结合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消费水平,制定好主要经济指标发展目标,充分利用2015年上半年特别是一季度“双节”销售良机,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加强经济运行调控。为进一步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近期省局(公司)拟对经济运行调控进行完善、调整:一是将原来的一、二、三类烟存销比调控细化调整为省内、省外一、二、三类烟存销比调控,调控对象主要是卷烟调入;二是依据市场价格指数和时点社会存销比,设置停止卷烟销售的上限;三是依据各地卷烟外流情况,对市公司卷烟营销策略进行调整。各市局(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完善细化有关调控标准和措施,切实把市场状态保持在良性、健康、稳定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