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银川市文明办到市局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日,宁夏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杜翔普一行7人深入银川市局(公司),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银川市局(公司)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观看了银川烟草精益管理专题宣传片,实地参观了银川烟草发展简史展厅和道德讲堂,详细了解了银川烟草近年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重要工作部署,以及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银川市局(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银川市局(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在建设、重在实效”的创建方针,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体现出高度的思想认识、严密的组织领导、健全的工作制度、丰富的创建载体、鲜明的工作业绩等五个特点。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促进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银川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虎治富表示,将继续把“四个文明”建设纳入到企业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中,全盘考虑、统筹部署,狠抓“六个到位”,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科教文体建设、内部管理建设,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做出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