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威海:搭建三大平台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全员覆盖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山东威海市局(公司)立足实际,创新载体,着力搭建传统阵地、主流媒体、互动交流“三大平台”,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全员覆盖”、“全员参与”。

  搭建传统宣传平台。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橱窗等传统宣传阵地,在办公区域等人流集中地方和显著位置,采用悬挂横幅、标语、制作标牌或液晶屏幕滚动显示标语等方式,全方位宣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并在宣传栏和橱窗定期更新专题,对全会《公报》、《决定》、《情况说明》及推进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进行深刻解读,让党员干部易学易懂,学通学透,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搭建主流媒体平台。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依法治国”蓝图,注重发挥行业主流媒体的导向作用,全方位宣传报道全市系统学习贯彻最新进展情况,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大张旗鼓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内部网站开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栏,通过上传领导讲话、评论员文章和专家访谈等方式,让干部职工及时理解党的改革政策和相关措施,推动党的精神进班子、进机关、进基层、进岗位,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采取开展理论研讨、专家辅导、经验交流、“微型党课”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围绕依法治国、法治烟草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出点子、想办法、撰写心得体会,巩固深化学习效果。组织策划话题大讨论、知识问答比赛、主题征文等活动,深化对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经营重要性的理解把握,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促进实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融合互动、互相促进的良好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