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图)

四川乐山市五通桥区局“12·4”在行动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胡安富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2014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四年,也是“12·4”国家宪法日确立首年和全国法制宣传日确立14周年。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专卖局结合行业“三创三征”主题活动为载体,紧扣“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制精神。

  12月4日当天,五通桥区局根据方案要求,赶赴金粟镇开展宣传,恰逢该镇赶集之日,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车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假冒卷烟,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现场热闹非凡,使过往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向广大群众及卷烟零售户普及、宣传和解答了有关宪法、烟草专卖法及行业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及卷烟零售户的法律意识。特别在向消费者传授真假卷烟识别及解答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时,进一步拉近了执法者与群众的距离,也使执法者进一步树立了依法公正执法的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各项咨询9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的好评。

  下步五通桥区局将继续根据“三创三征”方案和“12·4方案”要求,以近期零售协会召开小组会为契机,利用召开协会小组会为平台,进一步推进宪法、烟草专卖法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