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济南开展“走进青年”调研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领广大青年为济南烟草发展建功立业,近期,山东济南市局(公司)开展“走进青年”调研活动。

  活动以市局(公司)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为对象,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谈话、主题活动等形式,通过充分了解青年员工的价值观、理想信念等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近两年新进人员、基层团支部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特点和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做好青年员工工作提出对策和建议。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继续结合青年员工特点和工作实际,做好青年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一是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增强党支部与团员青年,特别是新进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青年员工的成长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使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二是及时发现青年员工特点,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疏通思想疑惑,特别是要加强对新进员工的指导和引导,激发其工作潜力,增强竞争挑战意识。三是继续开展“师带徒”活动,为新进人员选配综合素质较高、思想积极向上的业务骨干担任师傅,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四是加强青年员工自身管理,开展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帮助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发展方向,调动工作积极性,为市局(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