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单位争创工作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省义马市局结合企业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下发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与各科室签订创建目标责任书,明确创建目标任务,形成了层层抓落实,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二是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行动起来,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构建和谐烟草为主题,全员参与创建工作,形成了个个都是烟草形象,人人都是文明窗口的良好氛围。

  三是丰富活动,拓宽渠道。开展“三优六好”活动,即:即优质服务、优良秩序、优美环境;宣传组织好、思想建设好、服务质量好、工作秩序好、环境卫生好、队伍素质好,在职工中掀起了讲贡献、争先进、争一流的创先争优高潮。

  四是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形成自律监管机制,每月由督察考评办公室对文明执法、优质服务、安全管理、劳动纪律、作风建设等检查通报,并与绩效考核挂钩,严格考核,严格奖惩,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