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四注重”强化文明执法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确保宁夏石嘴山市年终岁尾辖区卷烟市场秩序稳定、有序,近日,石嘴山烟草对文明执法工作进行深入部署,转变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树立烟草专卖执法为民的社会形象。

  一是注重理念、强作风。通过思想教育使专卖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的工作理念,在日常检查时,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做到态度温和、语言文明,遇到不满情绪进行耐心解释,对其疑难问题进行热情服务,做到管理与服务相结合。

  二是注重服务、促和谐。增强服务意识,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关注零售户的需求,始终带着对客户深厚感情,依法处理各类问题,积极主动为零售户提供经营、法律方面的援助和服务,提高客户的支持度和满意度。

  三是注重调解、防激化。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意识,体现专卖执法的亲和力,尤其在处理消费投诉及各种突发事件时,要尽量劝解、化解潜在矛盾,使执法对象理解、支持专卖管理工作。

  四是注重宣传、强教育。坚持宣传在先,管理在后;教育在先,处罚在后的原则,扩大教育量、缩小对立面,对于违法户,案件查办时杜绝简单粗暴,做到有理有节,综合考虑违法户的主观目的、日常表现、情节轻重等因素,实现处罚与教育相统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