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规范执法行为 强化依法行政(图)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扎实打造“江苏一流专卖”,全面规范专卖执法行为,近日,江苏省射阳县局坚持文明执法,强化依法行政,推动执法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注重能力培训。围绕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柔性执法,加强专卖人员思想政治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日常实际工作案例,加深执法人员对执法程序的理解和记忆,全面打造一支“精干高效、服务一流、管理规范、执法文明”的专卖管理队伍。

  注重管理转型。积极推广柔性执法、和谐执法新模式,专卖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通过《金叶桥》内刊、客户QQ群与零售户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与零售户的沟通和交流,用真心、诚心去打动、感动零售户,促其守法经营。

  注重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了依法确定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制度、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考核发证制度及执法主体、执法依据、执法流程的公告制度等,力求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确保烟草专卖执法顺畅有力。

  注重执法监督。按照“高效、廉洁、公正、公平”的文明执法要求,把以客户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专卖执法工作的标准,通过“阳光行政”、“阳光执法”、“阳光办案”,避免执法人员滥用职权,全面提升文明执法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