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连日来,湖北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及时部署,全面发动,在湖北省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湖北省系统重大政治任务。省局(公司)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各支部通过组织专题讨论、解读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进行理论研讨等,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重要日程,采取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广泛开展讨论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

  各单位在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引领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系统深入地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掀起学法守法用法热潮,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的能力和水平,把依法治国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为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