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四注重”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充分发挥信息公开对建设法治烟草的推进作用,江西寻乌县局突出“四注重”,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注重做好政策解读,对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关系具体工作的政策性文件及其他相关重要文件,及时做好解读和贯彻落实工作,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对外公布,让员工、群众了解、知晓。

  二、注重回应舆情关切,建立健全政务舆情收集、研判、处置和回应机制,密切关注涉及重要工作部署、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政务舆情,加强分析研判和调查处理,必要时及时予以回应,消除不实传言,正面引导舆论。

  三、注重规范依申请公开,完善依申请公开工作受理、审查、处理、答复以及保存备查等各环节流程,依法依规满足群众的信息需求。对于经审定可以让社会广泛知晓的政府信息,在答复申请人的同时,通过主动公开渠道予以公开,以减少对同一政府信息的重复申请。

  四、注重完善监督考核,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社会评议、责任追究等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监督保障机制。强化信息公开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力量配备,强化培训,并保障必要的工作经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