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江阴:专卖管理“五个不放松”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葛晴云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江苏江阴市局各稽查中队,积极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贯彻江苏省局董局长在听取无锡烟草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为落实董局长对专卖管理工作的“监管守土尽责、打假破网依法有为、内部监管守卫规范”的要求,各中队表示将以“五个不放松”的精神强化市场管理,努力净化卷烟市场,维护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

  一是贯彻学习不放松。把学习贯穿始终,继续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以各种学习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上级领导最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

  二是严守纪律不放松。在作风纪律上,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法纪底线,划定责任红线,严格自律,规范他律,明确“禁区”,内外“防守”,巩固前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

  三是市场监管不放松。切实履行守土职责,灵活运用错时、交叉检查,在检查全覆盖的同时,做到打假有重点;紧扣监管核心环节,突出“物流、省际客车、名烟名酒店、无证经营”等环节的整治,关注黑名单大户,全面夯实市场管理基础,努力提升市场规范指数

  四是打假破网不放松。牢牢把握“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清市场”的主要方法,认真研究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新特点、新动向。集中精力搜寻线索信息,深入市场,细心经营案件,认真排查线索,不断提高打假破网工作质量,把握市场监控主动权。

  五是内部监管不放松。进一步明确监管重点,落实监管措施,充分发挥预警系统的监控功能,强化对卷烟经营和管理的各节点的监管力度,形成上下贯通,纵横到边的长效机制,做到内管工作日常化、程序化、痕迹化,有效提高卷烟规范经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