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池州市局获省级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安青网报道 作者:陆寒芳
A+ A

  烟草在线据安青网报道  近日,安徽池州烟草专卖局被授予省级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池州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工作方式,注重“健全机制、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创先争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党员队伍。该局党组共建有4个支部、96名党员。

  该局依托徽香书院,实施党性教育、能力培育、文化引领等工程,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质。通过“徽香夜校”、“徽香讲堂”、“徽香书屋”、“徽香在线”并结合中心组学习、专题报告会、科干学习会、党课培训等形式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同时有机结合各项工作开展党建活动。每年“七一”前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奉献日、收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

  为培育党员能力,该局结合年度培训计划,开展“徽映九华·春夏秋冬”、“徽映九华·五经六艺”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党员专业技术和素质。开展党员“一带三”互动,每名党员联系一名烟农、联系一名卷烟零售户、联系一名普通员工,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实施“我为池烟建言献策”征集活动、设立“成长·仁”企业文化展示中心等文化引领工程,用文化理念引领风尚,促进企业成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成长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