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井研县局“三落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11月4日,四川井研县局(分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文解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认真推进“三落实”,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是将贯彻精神落实在学习上。继续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讨论、阵地宣传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促进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将贯彻精神落实在结合上。将四中全会精神与专卖管理和卷烟营销相结合,将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相关要求与规范管理相结合,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和依法治烟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将贯彻精神落实在实践上。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岗位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卷烟营销服务指导,进一步加大卷烟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