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专卖司调研组赴广东潮州开展打假调研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日前,国家局专卖司调研组就卷烟打假工作赴潮州调研指导,广东省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广东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的打假工作情况及当前的打假工作形势。调研组对市局的卷烟打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局卷烟打假工作成效明显,为维护潮州市卷烟市场秩序做出了很大贡献。

  调研组还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的卷烟打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统筹兼顾,多管齐下。做到大的局势能有效控制,小的、零散的制假苗头也能消灭在萌芽中;二是把握制假动向,提升打假技战术。要对新出现的制假形式,多研究、多总结,尤其是针对流动制假,要在摸排、延伸、抓捕、判刑等方面下功夫。坚持“抓主犯、打团伙”,始终和公安部门保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情报信息网络维护;三是完善机制,打建结合。要在“建”上花心思,做好卷烟打假工作机制的持续建设,加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最大程度上解决打假的根源性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