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开展“传承浙烟精神 共绘浙烟新篇”作品展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纪念浙江烟草成立30周年,近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传承浙烟精神,共绘浙烟新篇”主题征文、书画、摄影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作品748篇(幅),其中征文175篇,书画作品248幅,摄影作品325幅。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专卖执法、营销配送、服务烟农的生动画面,又有历史见证、个人抒怀的感人篇章,还有挥毫泼墨、精工雕刻的艺术风采。作者有的是见证行业三十年发展的老领导、老员工,有的是初出茅庐的“新烟草人”,通过征文、书画、摄影等不同表现手法,展示了浙江烟草30年发展变化的辉煌成就,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浙烟未来的美好憧憬。

  经专家评委评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64篇(幅),组织奖3个。获奖作品已通过《浙江烟草》杂志结集成册,并分发至各基层单位和部门,作为献礼浙烟30年的一份文化印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