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强制度建设 促文化发展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吴力军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结合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具体要求,江西井冈山市局以落实工作责任为基础,以严肃制度、强化工作监督为手段,狠抓制度执行力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提高领导重视程度。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真正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

  二是营造制度执行文化。大力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把提高制度执行力与践行企业文化精神结合起来,使企业文化成为员工提高制度执行力的内在精神动力。并积极开展一些制度学习宣传活动,寓教于乐,为制度建设、执行营造一个有利的内外部环境。

  三是建立制度落实机制。建立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把各项目标量化,使得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实到岗到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任务和指标,从而保证制度按时限、按要求落实。

  四是健全执行监督机制。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将领导干部自我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将部门自身督查与专门机构督查相结合,拿出铁的心肠,使出铁的手腕,用出铁的纪律,形成有效监督机制,切实担负起监督检查制度落实情况的职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