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方城:决战四季度 业绩大比拼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作者:薛建波
A+ A

  烟草在线方城消息  10月17日上午,河南方城县局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业绩大比拼”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市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决战四季度 业绩大比拼”专卖管理专项活动考核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方城县局“决战四季度,业绩大比拼”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以突出市场监管为重点,针对自身在市场监管方面存在的净化率不高,无证经营等问题,再进行一次彻底整改,确保市场监管基础牢固,规范有序。二是充分利用手头案件资源,深入经营,固定证据,上追下查,确保侦办一起符合市局规定标准的网络案件。三是深入抓好防制假转移工作,研究制假售假活动规律和边界市场管理措施,构筑防转工作铜墙铁壁。四是深入抓好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评比活动和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取得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