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娄底:三举措落实整改方案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娄底日报》报道 作者:杨钦
A+ A

  烟草在线据《娄底日报》报道  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以后,湖南娄底市烟草专卖局趁热打铁,及时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任务,针对整改方案提出的整改措施,对各牵头部门职责分工进行再明确,对整改要求进行再强调。

  一是做到“两明确”。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各牵头部门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具体整改落实办法,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坚持“两带头”。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带头落实整改任务,带头执行制度规定,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三是强化“两督查”。要求把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建章立制工作作为督查工作的重点,从严督导、从严要求、从严把关,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求各牵头部门对整改落实情况采取一定方式进行评估,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的标准。对群众反映较突出的问题,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制度,对整改任务进行“挂号”并实时跟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同时,以通报会形式让群众实时了解整改进度,全面接受群众评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