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局“四个夯实”抓牢元春营销工作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谢海泉
A+ A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局召开营销例会,进一步部署元春卷烟营销工作及分析第一轮卷烟订货情况,要求做到“四个夯实”力促元春营销工作。

  一是夯实精神状态不放松。今春销售跨度时间长,全体营销一定要保持昂扬的斗志、振奋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元春销售攻坚战。

  二是夯实安全工作不放松。严格疫情防控落实要求,提醒一线人员市场走访做好自我防护;因近期雨雪寒冷天气等特殊状况较多,提醒一线人员特别注意出行安全。

  三是夯实规范经营不放松。进一步学习有关规范经营的文件,增强思想认识,坚决不触碰规范经营的红线,并加强面向客户的规范经营宣传。

  四是夯实目标任务不放松。要求一线营销人员要紧盯目标进度,分析销售情况并及时整改,做好客户订货指导,保证客户卷烟销售不断货,提高客户卷烟销售盈利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