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三强化”加强元春市场监管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叶泳平
A+ A

  为打好“元春”市场保卫战,日前,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加强“元春”期间卷烟市场监管。

  强化重点市场监管。加大对城区集贸市场、农村集镇市场、校园周边、超市的监督检查力度,采取错时检查与联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针对2020年以来发生违法经营行为的经营户、重点户、大户增加检查频次,严厉查处销售假、私、非烟等违法行为,规范卷烟市场秩序。

  强化物流寄递业监管。加强对物流寄递行业的日常监管,检查工作由综合办公室统一安排,严格检查外来包裹,并督促物流寄递业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严防“元春”期间非法卷烟流入本地市场,确保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卷烟。

  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开展“12313”投诉举报电话宣传活动,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行业政策,增强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和广大消费者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