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局部门联动做好“开门红”工作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彭盛
A+ A

  为确保2021年实现卷烟营销上水平,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宣传动员,全体员工凝心聚力齐上阵,力促新年“开门红”。

  一是勤上市场,服务为先。全体营销人员采取“提前沟通 上门服务”的宗旨,为卷烟零售户提前谋划,及时提醒,随时服务,确保卷烟零售户从存款、订货、接货无缝对接,以服务提升带动工作效率提升。

  二是认真分析,紧盯进度。全体营销人员分工协作,对照量化目标任务,实行“领导全面盯 中层分片盯”的运作模式,对照自定目标分解任务,盯紧每一轮,每一天,每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实现95%目标订货率。

  三是强化监管,落实责任。紧紧围绕净化辖区市场这条主线,严控辖区卷烟违法大户,将市场管控的注意力放在重点区域和目标群体上,确保“元春”市场保卫战的长治久安,最大限度的净化市场,为卷烟销售“开门红”腾空间。

  四是落实规范,守牢底线。内管部门通过对货源投放均衡性、客户分档合理性、选点投放公开性等重点节点进行监管,对存在“历史问题”的卷烟零售户重点关注,及时做好信息互通,确保卷烟销售“开门红”有序合规,良性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