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五个不”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五个不”举措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普法宣传不停歇。将普法宣传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必修课”,逢上市场必宣传,增加宣传深度,扩大宣传宽度,积极向零售户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售假贩假等涉烟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二是攻坚决心不改变。树立“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意识,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市场监管举措,增强打好“元春”卷烟市场监管攻坚战的决心。

  三是队伍建设不止步。以思想作风整治为契机,持续加大队伍建设,加强专销协同力度,打破专卖、营销工作壁垒,强化沟通协作,发挥团队协作效用,真正实现1+1>2。

  四是工作劲头不松懈。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抓手,采取“5+2”“白+黑”错时检查方式,严查卷烟非法流通渠道,严防非法卷烟冲击市场。

  五是执法力度不减弱。凝聚执法合力,联合公安、市管、邮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物流寄递、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以及销售大户、违法违规大户等重点户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查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