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聚焦“四个精心”织牢真烟外流监管“防护网”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聚焦“四个精心”深入开展防真烟外流监管工作,织牢规范经营“防护网”。

  一是精心分析。依托内管监管系统预警以及营销系统,精心分析客户订购低档位卷烟数据情况,根据零售户订单数据以及历史实地调查低档位卷烟销售情况,锁定重点区域以及重点线路,为真烟外流监管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确保监管工作有实效。

  二是精心部署。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部署会,针对真烟外流防套购监管工作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将监管工作落实到各部门,具体到各个责任人。同时明确监管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确保各区域监管到位,不留死角。 

  三是精心协作。安排综合、专卖、内管、营销4个部门进行沟通协作,领导班子带头,人员编成11个小组,分别对辖区监管客户进行实时监管。同时根据配送到户到时间节点,精心安排人员对投放低档位卷烟的卷烟零售户进行严格监控,并对公路沿线邻近周边市区,零售户纳入监管范围进行常态化检查,确保卷烟落地销售不外流。

  四是精心宣传。多渠道开展规范经营宣传,防止卷烟被套购。线上通过自律小组企业微信群,推送卷烟防套购信息提醒;线下结合自律小组元春会议进行宣贯,提高客户警惕意识,对于购买卷烟的可疑人,及时收集信息反馈,为市管员锁定套购人员体貌特征以及行进轨迹提供有力线索,确保宣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