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云霄县局集体约谈收烟户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洪方昕
A+ A

  12月10日,福建漳州云霄县烟草专卖局集体约谈经查存在非法收烟倒烟行为的收烟户。 

  会议由云霄县局专卖办通报了近期卷烟外流案件调查情况,强调了真烟外流的严峻形势及规范经营政策,要求收烟倒烟户自觉提升规范经营意识;客服中心主任解读了非法收烟倒烟对零售客户自身档级评定、辖区客户卷烟供应的不利影响,要求零售户对非法收烟倒烟的严重后果引起重视。

  云霄县局副局长林镇市从履行专卖管理职责、非法收烟倒烟危害、自觉杜绝收烟倒烟行为及严厉查处打击四个方面做专题严肃强调,提醒所有参会收烟倒烟户切勿以身试法,鼓励规范经营,共建辖区内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 

  此次约谈会对全县所有参与收烟倒烟大户起到了强提醒、严告诫、促规范的警戒作用,下一步,云霄县局将重点加大对真烟外流的执法监管力度、进行重点回访,防治真烟异常外流,确保辖区卷烟经营健康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