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兴仁市雨樟党支部运用“主题党日+”模式让党性锻炼成为常态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仁消息 作者:刘胜传
A+ A

  近日,贵州省兴仁市雨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模式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注重在“+”字上下工夫,积极探索党日活动的多样性和有效性,推进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做足“规定动作”,强化党员教育。组织党员通过讲、谈、看、议、评等形式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支部党员紧紧围绕“重温党史,增强党性”这一主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在讨论中,每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就曾经入党时对党的追求、个人对党性的认识及如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做了广泛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二是做好“+”文章,发挥特色亮点。在内容上,在完成党章和党规党情学习任务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勇于创新,在“+”字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加业务知识、实用技能、扶贫走访、集体劳动美化站点等内容,围绕烟草重点工作和任务,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工作岗位,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和外延,积极探索接地气、便操作、受欢迎的形式,把“+”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主题党日的政治性、思想性、生动性有机结合,提升活动的吸引力,拓宽联系服务群众的路径,切实将“主题党日+”打造成凝聚党员力量的智慧平台。

  三是运用“+”的概念,突出问题导向。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状态不振及道德行为不端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