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坚持“五不”举措打好年底收官组合拳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五不”举措打好年底收官组合拳。

  一是目标咬定不松劲,全员攻坚增决心。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对标对表,自查总结,查找薄弱环节,分析存在的问题,将任务进行细化,责任到人、时间到点,举全员之力解难题、添措施,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市场净化不让步,精准打击强监管。找准市场监管方向,密切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重点对象,聚集执法合力,优化监管手段,提高监管精准度和市场净化水平,全力打好“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

  三是营销工作不放松,经营指导全到位。对全年营销工作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全面掌握零售户库存及动销情况。聚焦“精、实、细”,优化客户服务,做到一户一策,有针对性开展经营指导。做好“元春”货源投放策略宣传,确保与零售户的商定工作顺利进行,为实现“元春”卷烟销售良好开局做足充分准备。

  四是烟叶基础不松懈,管理水平稳提升。围绕“标准化示范区、示范烤房、绿色防控示范区、产业综合体”四方面,打牢烟叶生产基础。按照农事操作时间节点,做好冬翻、起垄、三沟开设、营养土配制以及育苗工作,为移栽打下坚实基础。按照市局“361”管理体系要求,完善烟站管理运行机制,稳步提升烟站管理水平。

  五是企业管理不懈怠,齐心协力谋发展。强管理严考核,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聚焦执行力,凝神凝气冲刺、聚神聚力“赶考”,确保目标任务稳步实现。理清高质量发展规划和思路,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