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局(公司)多措并举持续推动证件办理走上“云端”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辛欣
A+ A

  为切实解决群众办证堵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贵州省黔西南州局(公司)进一步落实“一窗口受理、一平台共享、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专卖管理”体系,持续推动行政许可办理走上“云端”。

  强化“云端”宣传。加大宣传,倡导广大群众积极使用“贵州政务服务网”手机系统,利用LED宣传栏、公告公示栏等方式宣传网上申请许可证。利用微信号推送相关信息,使所需申请材料更加明了、审批更加简、化办理更加高效,持续推动办证流程优化上“云”。

  强化“云端”推广。采用多手段推广使用“贵州政务服务网”平台,共享办证服务,并制作各项许可证服务办理流程步骤,图文并释,手把手指导群众操作,全面覆盖各文化层级群众。在服务大厅设立特别咨询台,现场解决群众办理许可证业务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

  强化“云端”服务。在前期筹备、业务办理、后期归档等多个环节具化流程,制定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多方位确保群众满意度。保持公众号咨询常在线,针对办证咨询做到及时回复,简明解答,更以此为契机,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有效避免违法钻空的不良情况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