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公司“四个坚持”提高现代终端软实力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作者:曹晓强
A+ A

  为进一步增强现代终端软实力,促进软硬件质量平衡、达标。近期,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司以“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全面总结汇报为契机,提出“四个坚持”改进提高现代终端“软实力”的短板和弱项。

  坚持“两绑定”,提高客户系统应用基础。坚持将系统操作与手册填写绑定,将数据分析与日常经营绑定,在日常拜访中不间断指导现代终端全面提高系统操作能力、数据逻辑理解能力与数据关联应用能力,确保客户能够自主查数据、用数据、会分析、会平库等基础操作。

  坚持“两结合”,提高客户品牌推荐能力。坚持日常宣传指导与特定活动相结合,坚持陈列推荐与开口推荐相结合。在拜访中要贯彻“指导-提问-模拟”的品牌推介技巧引导传授模式,强化客户推介技能。同时开展陈列一条街、品牌问答等相关活动,不断引导客户提高品牌,尤其是新品的推荐宣传能力。

  坚持“两制度”,提高客户消费跟踪质量。坚持会员达标制与会员扫码制,一方面通过日常拜访和后台监控,督促引导客户在消费者数量达标的前提下将消费者信息维护齐全。另一方面通过后台抽查客户会员扫码情况,定期通报跟踪活跃会员进度,督促客户养成会员扫码习惯,培养培育优质消费者与意见领袖。

  坚持“一核心”,提高客户真刷实扫质量。坚持以聚合支付为核心手段,借助银行正向激励措施,着力引导客户主动扫码,确保扫码信息与真实有效的市场价格、市场信息相匹配。同时将消费活动与聚合支付绑定,最大限度避免活动数据作假与消费积分作弊行为,为数据积累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