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慈善捐赠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
A+ A

  日前,江苏宿迁市烟草专卖局向宿迁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二十万元,作为扶贫济困、脱贫攻坚专项资金。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近年来,宿迁烟草始终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努力发挥行业制度、政策、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扶贫管理方式。该局任命了专职驻村书记,定期组织开展扶贫人员技能培训,通过结对帮扶,定期走访慰问,产业扶持,农产品认购等措施,积极拓宽消费扶贫渠道,努力提升产业扶贫成效,为助力结对帮扶群众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宿迁烟草将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举措,构建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努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