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烟草行业援建四川省最大水源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由四川省宜宾市水利、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特邀专家、高级工程师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烟草行业援建宜宾市筠连县后沟水库进行竣工验收。

  通过2天实地勘察工程现场、观看影像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和质量监督报告,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后沟水库进入正式运行管理、全面发挥效益的新阶段。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四川宜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协调地方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把后沟水库建设列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组建专项工作指挥部,针对征地拆迁、工程协调、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半月一会商、每月一检查制度,及时商讨解决办法和工作措施,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作为四川省最大的烟草水源工程,后沟水库总投资3.16亿元,其中烟草行业援建资金2.14亿元,水库库容997万立方米,灌溉面积达9.36万亩,其中宜烟面积7.09万亩,可保障6.07万人用水需求。水库建成既满足了农业和高标准烟田的灌溉需要,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也为当地人畜饮水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水库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持续彰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