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加强卷烟经营闭环监管整改督导工作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谢国发
A+ A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局进一步加大卷烟经营闭环监管整改督导工作。

  一是加大“货源组织、需求预测、品牌进退”三环节的市局监管力度。积极与营销中心、各县区局营销部门沟通,把握存销比、自下而上、品牌引入和退出的标准要求,落实落细卷烟营销各项规则,防止日常监管表面化、形式化。

  二是坚持“三公”原则,用好用足卷烟资源。针对当前高价位卷烟、罚没卷烟的市场偏好和货源从紧的现状,加大对客户选点投放规则、投放标准的监管力度,防止出现近期违法违规客户及卷烟外流客户的选点投放现象。

  三是加大卷烟配送环节监管力度。及时了解卷烟进销存实物台账情况,核实卷烟打码位置情况、卷烟送货是否到位情况,严格落实卷烟打扫码制度、卷烟100%落户落地配送要求。

  四是加大卷烟经营闭环监管基础攻坚。突出闭环监管发现问题、报告问题、反馈问题、督导整改问题环节的层层传导,环环相扣,工作记录清晰,痕迹化资料及时分类归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