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新区局“三个强化”筑牢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监管墙”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姬璇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兰州市局、兰州市公安局《全市集中开展岁末年初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严厉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净化兰州新区卷烟市场,甘肃省兰州市新区局通过“三个强化”筑牢涉烟违法犯罪“监管墙”。

  强化协作配合。针对此次专项行动,新区局在有限的条件下,积极与兰州新区公安局召开打假打私工作推进会,解决案件侦办瓶颈,明确案件侦办方向;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查处虚假广告和虚假宣传行为,对非法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联合邮政、交通部门开展快递、物流企业专项检查,对非法寄递和运输卷烟行为严厉查处。

  强化日常监管。主动出击了解市场情况,摸排线索,锁定目标,紧抓卷烟大户市场监管,严防本地卷烟非法流出,紧抓外流客户后续监控,梳理辖区内涉及外流的卷烟经营户,对其登记造册,定期开展约谈;对市场活跃、敏感度高的地区进行重点检查,做到重点盯防、重点打击。

  强化法规宣传。组织专卖人员深入城区、乡镇、农村、物流配货站、集贸市场,有针对性地对不同业态的零售户、消费群体开展涉烟法律法规宣传。

  下一步,新区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认真做出总结,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新区卷烟市场做出全面的市场分析,深入市场收集辖区内市场假私非案件信息,协调综合执法等举措,确保辖区内卷烟市场健康良好的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