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局(公司)多举措提高市场净化率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辛欣
A+ A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市场秩序,提高市场净化率,近期,贵州省黔西南州局(公司)“四个坚持”抓实抓细卷烟市场专项清理工作,切实保障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坚持精准和精确并重。通过纵向摸排线索和数据,确保专项检查有针对性,重点检查近一年内新办零售户、订货异常户、经营大户,明确超市、烟酒商店全覆盖,避免遗漏边界地区的违法经营户,着重清理无证户和空壳户,确保实现精确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坚持检查和打击并存。合理利用周末开展错时检查,实地核查持证户经营场所有无更改,重点了解零售户订货、销售、库存数据,结合本地畅销品牌进销情况,细致检查卷烟条码是否与持证号一致,确保检查一户过一户不走回头路,发现一户严打一户确保执法成效。

  坚持教育和惩治并举。严厉查处销售假烟行为,整改教育非法串货行为,持续打击大户控制小户行为,坚决取缔屡教不改行为,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无证户办证,重点核查学校周边是否继续经营有卷烟,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确保教育和惩治有的放矢。

  坚持宣传和举报并行。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树立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强调违法经营卷烟的相关后果。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和方式,力争从源头上杜绝零售户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本地卷烟非法串货、外地卷烟非法流入市场等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