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开展技能比武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雷渝
A+ A

  为进一步增强一线人员操作技能,近日,四川攀枝花烟草物流中心联合业务承揽方开展“培养技术能手,打造技能尖兵”技能比武活动,全体分拣、装卸人员参加比赛。此次技能比武突显三大特点。

  一是赛前准备“精细化”。为技能比武的正常开展,制定了《2020年分拣、装卸班组技能比拼活动方案》,明确了比赛内容、评分标准、比赛规则,确保活动组织有序。

  二是比武内容“接地气”。比赛共设置三个项目,“开箱记数”“标准码盘”和“标准搬运”,所有项目均按日常分拣、装卸工作所必备的技能设置,突出标准操作、强调安全操作、重视规范操作。

  三是比赛过程“气氛活”。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均认真对待,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在“标准码盘”比赛中,选手杨传炬赛出1分21秒的码盘记录,比标准用时快出2分39秒。通过分拣技能的比拼,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技能比拼是强化分拣、装卸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措施,通过每周一次标准化培训、每月一次知识培训、每年两次技能比拼,从而熔炼团队、强化技能、历练队伍、凝心聚力,为打造“绿色循环、精益高效、协调共享”的现代烟草物流注入新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