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公司)“以买代帮”打通消费扶贫渠道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祁红芳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费扶贫政策,甘肃省武威市局(公司)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打通消费扶贫渠道,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实现城市居民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贫困群众增收闯出好路子的新局面。

  强化工作宣传,党员干部带头响应。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有关精神,在入户帮扶时积极主动购买农户的农副产品,并宣讲政策、提供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忧排难。

  积极参与活动,落实消费扶贫采购。积极参与武威市总工会组织的“工会带你看甘肃——武威行”网络直播活动,按照《武威市2020年1-5批扶贫产品发布公示名单》,优先采购武威市贫困县的农副产品,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将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畅通信息渠道,优化采购方法。建立微信采购群,由市局(公司)驻村工作队作为“中间人”,主要负责农产品调查和采购事宜,并将农产品种类和质量等信息发布在微信群,安排专人统计购买数量,实现产销对接助力脱贫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