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何志强
A+ A

  为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认真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执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有责,认真落实防火、防盗、防破坏等方案措施。

  二是强化防范措施。在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针对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的特点,认真查找安全稳定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和风险管控力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三是强化安全宣传。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广泛普及疫情防控、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公共安全事故等安全知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认真抓好值班人员的值班工作落实,严格执行节日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进一步明确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加强内部巡查,做好假期值守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