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金剑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避免疫情反弹,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持续加强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及时在微信群转发市局《关于落实市防疫指挥部文件精神及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要求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并着重加强对干部员工有关政策措施的解读和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干部员工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要求员工每日上下班进行测温登记,对外来进入人员,在入口处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等防控措施,并积极落实日常保洁、环境卫生与消毒等措施,做到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每天至少一次对办公楼和进入车辆进行消杀,确保办公环境的安全与卫生。

  三是做好食堂卫生管理。食堂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做好卫生清洁工作,餐厅使用公筷公勺,做好消毒等防护措施,并积极引导员工分批就餐,打餐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就餐,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聚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