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检查验收昆明市局(公司)“七五”普法工作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8月2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七五”普法第一检查组到昆明市局(市局)对“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通过到县(市、区)局(分公司)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昆明市局(公司)“七五”普法规划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执法监督、法治队伍建设、民法典学习宣贯、疫情期间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昆明市局(公司)“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开展以来,昆明市局(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公司)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行政执法监督为重点,以“七五”普法为契机,以法律风险防控为抓手,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础。全面推进、重点突破,以主带次、因时制宜,深入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规划的目标任务,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专卖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提高,打造了高素质专业化法规人才队伍,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明显提高,切实为“两烟”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提供了法治支撑和保障。

  下一步,昆明市局(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法规工作要求,搭建新平台、创设新阵地、开辟新途径,深化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坚持“谁执法谁普法”机制,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法律素养,全面提升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高点谋划开启“八五”普法新征程,以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