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部署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要求,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局积极通过“三个持续”举措,认真部署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一是持续深化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情况“回头看”自查工作,组织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回头看”交叉互检,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同时开展机关星级支部创建,要求机关新成立党支部全部达到“三星级”以上标准。

  二是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按照《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安排,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指导督促,强化跟踪问效,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列入机关党支部党建考核内容。同时,在市局机关开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活动,对照“六个有没有”和市局党组提出的“四不”要求,进行自查整改,形成改进工作作风的长效机制。

  三是持续加强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积极满足最新机关党建文化需求,对机关大楼党建活动室、文化墙、宣传栏等进行全方位更新改造,打造展现南昌烟草特色的机关红色阵地,成为全市系统党建文化建设的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