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运用“三力”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局积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促进产业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加大扶贫产品采购的“支持力”。积极统筹相关政策资源和资金,主动开展产销对接,积极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加大贫困地区农产品购买力度,要求食堂尽量优先选购定点扶贫地区的农产品。同时,严格执行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流程,建立完善消费扶贫台账。

  二是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力”。积极发动员工下载“社会扶贫”手机APP,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发购买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开展爱心消费扶贫。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推广的“辐射力”。组织全体员工浏览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平台,加强贫困地区农产品和服务的宣传推广,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及时总结和宣传推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促进产业扶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和先进典型,营造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为扶贫工作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