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增7项实用新型专利 已获批知识产权总数达50项

湖南浏阳市局(分公司)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邱伏龙
A+ A

  近年来,湖南省浏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持续提升烟草知识产权的保护水平与应用管理水平,不断发挥知识产权无形资产效益,助力烟叶提质、烟农增收,今年截至目前,已新增7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批知识产权总数达50项。

  浏阳市局(分公司)以“全员素质再提升”活动为契机,组织员工有针对性地学习《专利法》《著作权法》等涉及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文化氛围,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依托QC课题、精益管理课题,鼓励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开展小改小革、发明创造,对于“两烟”生产经营特别是烟叶生产过程中发明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等创新成果,积极主动申请相关知识产权,运用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截至目前,浏阳市局(分公司)共有实用新型专利38项、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2项。此外,浏阳市局(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现有专利进行“梦想孵化”和“成果落地”,搭建“孵化工场”,打通“转化渠道”,积极推进专利成果的转化运用,将育苗、翻耕、植保、烟叶打捆等实用新型技术进行大面积推广应用,切实帮助烟农在烟叶生产过程中减工降本、提升烟叶质量,实现增收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