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四项措施提升执法“软实力”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以规范队伍建设、提高执法素质为目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提升执法“软实力”。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提高综合素质。以内部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等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案卷评查等方式,不断提高真假烟鉴别、案例分析、信息系统操作使用等业务技能,强化全体专卖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水平。

  二是严格程序,提高行政能力。要求专卖人员市场检查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依法行政,按照规定执法程序,出示专卖执法检查证,亮明身份,依法对客户实施检查、监督、处罚等,真正做到程序合法,处罚到位。

  三是创新方式,提高服务热情。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严格执法和柔性执法配合、处置和教育并行的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模式,从“简单管理”到“精细管理”,从文明用语、执法文书、执法程序等细节抓起,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

  四是完善考核,提高工作效能。完善专卖人员月度绩效考核机制建设,完善专卖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办法,从案件查处数量、过程化管理等方面对专卖人员进行全方位考核,并将工作成绩与绩效工资挂钩,确保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