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严把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任务销号管理关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盛立冉
A+ A

  7月13日,江西省抚州市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整改任务销号审核专题会议,对申请销号的整改任务逐项审议,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整改到位。

  会上提出四条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按照整改工作推进要求,整改销号只是落实阶段性目标,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没有完成时,要做到长期坚持,确保整改工作常态化。二是要严格审核。严格落实销号管理制度,整改办对每个整改任务、每项整改措施销号申请都要严格认真审查,审查通过后再提请领导审核,多道关口严把整改任务落实。三要加强督促。对17项整改任务,53项措施重新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问题及时进行补全完善,对未完成阶段性销号任务、措施要按规定要求抓好整改进度跟进,确保阶段性整改目标落实到位。四要压实责任。按照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抓好资料整理与完善,抓好修改完善制度落实,抓好长期坚持措施的落实,确保政治生态整改实效得到巩固提高。

  市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整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