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加强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盛立冉
A+ A

  江西省抚州市局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落实,促进全市系统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始终坚持把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两烟生产经营、市场管理与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真抓实改,净化政治生态。

  二是工作责任再落实。逐条逐项梳理整改问题,横向分解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纵向延伸到巡视巡察和专项检查所有整改事项,促进整改责任落实。同时深挖细查、完善制度、解决问题,加强监督协调,从严审核整改任务的销号。

  三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坚持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做出处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抓早抓小,层层设防,避免党员干部由小错演变成大祸、由轻微违纪滑向严重违纪违法。精准把握整改时间节点,在进度上不等不靠往前赶,持续巩固全面整改工作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