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多举措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张森
A+ A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电视台、《定西日报》、定西党政网等多家地方媒体对定西市局(公司)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定西市局(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帮助卷烟经营客户和扶贫对象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先后为全市零售客户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计34万元;召开银企座谈会,帮助部分客户解决疫情期间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运用非接触配送方式开展卷烟送货,确保客户订购卷烟100%送货到户;积极联系各工业公司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10余次,提振客户经营信心;依托情报信息网络,重拳打击有组织卷烟非法贩销行为,有力维护客户和消费者利益;全面推行“网上办证”,实施“不见面”审批,切实方便群众办事;针对帮扶村现状,投入帮扶资金90万元,重点在推动养殖、种植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上精准发力。

  一季度,在市政府履责管理督查考核中,定西市局(公司)在中央及省属驻定单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评排名中名列第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