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切实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李玉霞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景德镇市局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关于强化党组主体责任的规定要求,制定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让全体党员干部明确知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目的、任务、要求。

  二是强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三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利用“三会一课”、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先进事迹和警示案例,常学廉、常思廉,切实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良诱惑。

  四是深化作风建设,营造干事氛围。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开展了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领导干部交流住房自查等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五是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源头防腐。坚决执行“三重一大”制度,通过签订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强化相互监督作用,形成讲廉洁、树形象、比贡献的良好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