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新建区局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局新建区局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强化“党建+客户服务部”相融合。将党员力量下沉到一线,全面推进党小组进客户服务部,搭好“党建+客户服务部”整体框架。加强党组织的“前沿阵地”,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将3个党小组挂点3个农村客户服务部,开展“党小组联系点”“党员与卷烟零售户结对”“党员先锋示范岗”等主题活动,结合客户服务部工作实际打造党建和业务工作特色。

  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评比机制。制定区局绩效考核方案,明确每月考核重点,将具体工作事项责任到人。细化党建考核细则,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明确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工作职责,加强“智慧E党建云”党员积分制管理,将党员积分作为评定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党建+业务”多重考核评比机制。

  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每周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和培训,严格按照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联系帮扶、结对共建等工作,加强与基层点的联系,各党小组参加指导各客户服务部的建设,切实发挥学习教育培训、党员活动、结对共建、党员服务群众“四大功能”实效,以党建工作的提升推动业务工作不断向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